今天早上,我拖著地,拖著拖著,便趴在窗台上向下望,
那裡是七樓,我直直地向下看,腦中突然浮現……

啊……從這裡跳下去是怎麼樣的感覺呢?

聲明!我並沒有要自殺的念頭!囧

鄭重聲明!!!不鼓勵自殺!!!
單純是在「想」活著的意義,和為什麼要活著。

嗯嗯……
接著我看著操場裡走來走去的人,
「他們在想什麼呢?」「是不是也煩惱著自己的成績?」「或者他們正哼著喜歡的歌曲?」「他們快樂嗎?」
人為什麼要活著?因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?
老師說:「自殺的人很笨,因為你一死,就什麼都沒有了。」


『那麼,活著就一定能得到想要的?』
『也不是啦!但是如果死了,就少去取得想要的東西的機會了……』
『咦?那如果死了,不就可以靜靜的看著自己想看的人生活?那也沒什麼不好啊?』
『可是你不能和他說話啊!』
『但是比起活著,死了可以當幽靈看著自己想看的人,活著卻不一定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人吧?』
『但是你有機會!』
『機會是微乎其微呢?』
『……』

『死了可以四處閒晃,上天下地,到想去的地方。』
『但是你沒辦法感受到美景,你聞不到花香,你無法觸碰冰冽的清泉,你無法品嚐美味的佳餚。』
『但是我看得到!假如我可以以此而滿足,那死又何嘗不可?』
『……』

『死了可以四處閒晃,看著自己想要的東西。』
『但是那卻永遠不可能屬於你的!你無法碰觸它!你無法擁有。』
『可是活到最後都會死啊!那些想要的東西終究不屬於自己的啊!』
『活著可以暫時擁有它呀!雖然只是暫時,那在死之前,它會屬於你的,而你可以使用它。』
『……』


鄭重聲明!!!不鼓勵自殺!!!
單純是在「想」活著的意義,和為什麼要活著。

目前是想到這裡,全部都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,
『……』的部份是我不知道要如何接下去。
大概就是這樣吧!(笑)
想接的人可以接下去……

依然
鄭重聲明!!!不鼓勵自殺!!!
單純是在「想」活著的意義,和為什麼要活著。

I'm just THINKING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imroseakira 的頭像
    primroseakira

    西洋獐耳的魔語

    primrose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